惹惹惹惹惹惹

吃鸡蛋就行何必为难我这只老母鸡。

【奇入】秘密

*史密斯夫妇au,下一棒军服paro!

*奇入520快乐

*垫底选手不请自来

 

 

“你就是新晋的杀手,铃间?”被狼狈击倒在地的男人看向眼前的少年。

少年眯着眼睛淡淡一笑:“虽然有些抱歉,不过您猜得确实挺对的,所以能不能麻烦您快点把我要的密码告诉我,我还有些赶时间。”

“喂喂,难道是赶着送死吗?”男人掏出作为最后底牌的左轮手枪指着眼前的杀手少年,“没想到吧,我还留了一把枪。”

少年松了松领口看起来颇为色情的锁骨链,依然带着诡异的笑着说:“有些麻烦了呢,真是不想杀人啊~”

“可恶!你他妈居然还敢小瞧老子!”男人怒火之下连发两枪,一发堪堪擦着少年清俊的脸而过。

“一”。

“二”。

少年扔出几把看起来和他一样显得有些纤细的匕首,其中一把与射向他的子弹轨道重合,两者相撞,发出一声轰鸣,子弹射到了少年的脚下,而匕首则与男人的发顶擦过。

“三”。

少年速度极快,在男人还没反应过来前,一把匕首脱手而出,扎向了男人的手,鲜血直流的一刹那,男人手指的痉挛引发了一枪走火,子弹射到墙壁上,留下一个焦黑的小洞。

“可恶!”

“四”。

“我要杀了你!”男人又打出一枪。

这一枪擦着少年的肩膀而过,但是少年却不管不顾地再次靠近他。

“五。”

下一秒少年就出现在男人的面前,男人摁下枪的手被少年的肘击打歪,子弹射向天花板。

“六。”

反应极快的男人在下一秒就又将方向指向了少年,他愤怒又自信地摁下枪,却没有听见意料之中的响声,还没等他愤怒,就听见少年在他耳边色气的低笑。

“你,已经没子弹了啊~”

匕首刺穿了男人的四肢,将他牢牢地钉在地上,恐惧的男人身下流出了可疑的黄色液体,少年,居高临下蔑视地看了他一眼,移动了一下自己的双脚,以免踩到那滩溢散的液体。

少年在男人肚子上方转着刀,锋利的刀片在他细长的手指中像是一只赏心悦目的蝴蝶,对于这个男人来说,却是随时会落下的虎头铡,少年慢悠悠地说:“密码是?”

吓到已经失禁的男人再也撑不住,涕泗横流地报出了一段数字。

少年打开保险柜,心满意足地取走了自己被委托的任务目标,对着躺在那里的男人,笑着说了一句:“大出血的话,能不能活下去,就要靠运气了呢。”

然后转身走出发出血腥味和尿酸味臭气的房间,恐惧的男人在他身后大喊大叫,扭动着四肢想要逃离。

笨蛋,愚不可及。明明不动的话还能保存体力多活一点时间,现在这副蛆一样的姿态只会徒耗生命。少年嗤笑一声,在电梯里理了理在战斗中凌乱的头发。

可惜没有摩斯,毕竟等下要见的,可是他即将结婚的同性恋人。

离刺杀地点不远的雅致餐厅里,吊顶的水晶灯切割出细碎的光芒,奇里欧老远就看见自己日思夜想的小小少年,和他对视一眼后不出意料地收获了少年满怀喜悦的可爱笑脸。

“奇里欧前辈!”蓝发的少年向他小跑而来,奇里欧朝他张开双臂,铃木入间略显矮小的体格让他被奇里欧完全拥入怀中,奇里欧的下巴抵在入间的头上入间在他怀里挣扎一下以示对这种身高压制的不满,奇里欧低笑一声,在人来人往的大厅里,低头舔了一下入间精巧的耳垂。

“前辈!”入间瞬间打开了害羞开关,因羞涩而脸红的样子让奇里欧恨不得现在就带他去楼上宾馆开间房。

“入间君,好久不见。”

“前辈,明明都要结婚了,为什么还要加敬语。”入间有些疑惑地看了他一眼。

奇里欧却没回答他,他看着脸红还未褪去的入间和他眼里自己的小小倒影,他说:“那么,入间君又是为什么还在喊我前辈呢?”

“诶诶诶??!”入间连呆毛都立正了,他顿了顿说,“那么叫前辈什么好呢,学长,不不,已经不在学校里了……”

“入间君如果很喜欢这个称呼的话,以后也可以喊,只不过要看看时间。”

“欸?”

奇里欧弯腰再次吻上他的耳朵:“在做~爱的时候。”

入间脸红着慌慌张张地转移了话题,奇里欧看着他的样子忍不住露出一个微笑。

为什么还在用敬语?

因为在我心里,你永远高高在上。

奇里欧抿了抿唇,被还在害羞的入间拉到了餐厅里。

两人甫一落座,入间就惊疑地发现了奇里欧手臂上的伤,之前因为角度问题和过分害羞,都没有注意到奇里欧受了伤?

“前辈!你受伤了?!”

奇里欧看了一眼,笑了笑,随便想了个说辞解释道:“来的路上蹭到路边一块破瓷砖上了,都没什么感觉了,乖,点菜吧。”

奇里欧看着入间思索的样子,随口说:“要么入间君就喊我奇里吧。”

奇里欧眯了眯眼睛,这个名字,还是他杀手榜上一名的业务竞争对手,本来只是想逗一下入间,却不料入间却好像认真了起来,他侧开头,眼神颇有些晦暗。奇里欧看着恋人不爽的神色,打着其实只是开玩笑的圆场摸了摸他的头。铃木入间,他的恋人,并不知道自己的杀手身份,恋爱提倡给彼此留一点空间,作为奇里欧最大的秘密,他并不想要可爱的恋人知道自己笑容之下的血泊。

两人的晚餐很愉快,从高中开始的爱恋让两个人对彼此的饮食习惯知根知底,奇里欧正在盘算着等下带着入间去酒店里来上一晚干柴烈火,两个人的电话就同时响了。

“大哥……”

“阿兹……”

“入间君,不好意思,今天我还有事。”

“那前辈去忙吧,我就去找阿兹和克拉拉了。”

入间走后,奇里欧看着手机短信里那条任务的雇主备注,冷笑一声:

“终于要见面了,奇里。”

推开餐厅剔透的玻璃门,奇里欧摘下眼镜,露出一个兴奋的笑容。除了入间,也只有这位素未谋面却又强悍无比的对手,才能让他感受到无与伦比的兴奋。真希望能够欣赏,他被自己打败时绝望的脸。

奇里欧握住锁骨链上的吊坠,他情不自禁地吞咽了一口因为兴奋而产生的口水,转身没入了黑暗里。

任务目标是个赫赫有名的黑帮老大,背地里的军火生意在这片根系繁杂的黑暗世界里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奇里欧摸了摸袖口里的细刀,比起热兵器的飘散不去的灼热,他还是更加喜欢冷兵器,哪怕有些落时。其实还有一个原因,是不希望入间能闻到自己身上的硝烟味。

他的恋人,从他们高中开始,就被他在掌心里呵护着,朋友们也是,家长也是,他被善意拥抱着,温暖着,奇里欧希望他能够一直这样,活在棉花糖罐里。

一声枪响响彻了码头,火光一瞬间亮起,燎完了无尽夜色,奇里欧转身没入火光里。

啊啊,这位相似名字的杀手可真是个急性子,他避开坍塌的的集装箱。

果不其然,这位杀手还留在火里,火和烟雾是他们最好的伪装,在暗藏军火的码头点火,不仅仅可以一次性解决任务目标里的摧毁对方货物的目标,也能方便自己的行动。

奇里欧远远看见那个身影就呼吸一滞,那个看起来较显矮小的身影,和他的恋人居然如此相似。

他生起难言的恼火,扔出一把匕首射向他。

对方轻而易举地躲过,好像也稍微一愣,奇里欧快速靠近他,离他越近,越觉得不对劲。

对,不对劲。

怎么可能有人这么像啊?!

他动作一僵,烟雾中的NO.1杀手的长刀划破烟雾,两人在烟雾中对视了一眼。仅仅是一眼,奇里欧就认出了这位NO.1杀手。

要问为什么?

谁会认不出自己爱情长跑八年的恋人啊!

怪不得不想喊自己奇里,原来是早就暗戳戳拿恋人的名字的当了杀手代号,奇里欧不无甜蜜地想,连思考方式都一样,自己取铃间这个名字也是因为入间。谁能想到其实枕边人畜无害的恋人也是个杀手呢。

入间的刀停在奇里欧的脖子边,划出一小道血痕,他明显已经懵了,不止他,饶是奇里欧自认为这些年大风大浪都见过了,也没有想过这个被自己看作宿命对手的人会是自己一直从高中开始的初恋情人。

入间一时忘记收起刀,他看着奇里欧被火光映照的脸,终于弱弱喊了声:“前辈。”

奇里欧被他这句话拽回因为震惊而四散的思绪,他看着入间略带张惶的脸,握住那只拿刀指着他的手,将人猛地拽入自己怀中。

而后他吻上入间的嘴唇,封闭了一切花语。

他们不需要解释,因为这一切既不合理却已经注定,但是没关系,无论身边这个人究竟埋藏了什么样的黑暗人生,他们都会相信彼此,并且一辈子相信彼此。

他们在四周燃烧的火焰里接吻,烈火围绕着他们,就是拥簇着他们的红玫瑰,远处的警报声像是遥远的钟塔,四周开始响起惊呼,奇里欧全当这是这场闹剧的观众,他们一吻完毕,奇里欧单膝下跪,在火光里向入间求婚,他眼神里是从未有过的痴迷。

他说:“入间,请你和我共享这个糟糕的人生吧。”

 

 

这次任务完成之后没多久,杀手铃间正式退出了暗杀界,与此同时,杀手榜单上第一名的杀手变成了奇里夫妇。

知情人士说,奇里还变了个样子,不知道是不是整容了,不过整容还长了身高,实属有些难得。

个中细由,他也没说,只是神秘地笑了笑,赞叹了一句,真甜蜜啊。


评论(4)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